Monday, March 13

蛋榚二號 ﹣蛋白朱古力摩士

Karman又弄了另一個蛋榚給我和Raymond吃,我要給她的蛋榚拍照呢。她一口也沒有吃的,把整個蛋榚都給了我們,實在偉大。我們拿了包裝得很漂的蛋榚回公司,放入雪櫃,準備放工時才吃。期間,我偷偷地打開了盒子看了一眼,蛋榚真是漂亮得很呢!我實在不忍心打它吃掉。

放工時間,我用 GR-1V 為蛋糕拍了數張後,才忍心和同事一起地把它吃掉。這蛋榚不單止好看,還十分美味呢,我吃了兩件!!




Category: Essay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太感動!這全是不完美之作,我的功力退步了很多,十分慚愧!有待進步!

Anonymous said...

Ka姐姐,我同邪女都想試吓。
不過似乎鮮果蛋糕好味少少......
PS
忘了自我介紹:
我叫文邪,係個無聊的教師,邪女係我女友,係一個女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