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

看了電車男

一向哈韓的我,都已經對日本的東西沒太大興趣。但電車男應該是很有趣的電影,所以去看了。故事說什麼,我不說了,internet上有太多,自己search吧。

  去看之前,我已經看過不少影評,故事大網已經一清二楚。但我還是很黑心地,希望男女主角不會有好結果。真是壞心腸呢 XDDD

  劇情發展,都在我預期之內,但竟然出奇地感動。特別是,電車男說要放棄,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辛苦,支持不了的時候 __|▔|○,真的很有同感。最後,他們有好的結局,我也很高興呢。

  步出電影院,第一時間去隔鄰書店買了那本書。因為它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(另一部是 il mare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