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2

轉車了,下一站是...

人生旅途,就像坐列車一樣,要達到目標,可能要轉車又轉車;有時也有轉錯車的時候。我是時候下車,趕上另一班列車了。這兩天,下了在事業上一個大決定,就是要在一個不知名的車站下車。有時我想,如果在外國自由旅行,乘火車隨便在一個站去下車去看看,一定是很刺激好玩的。這次,我要下車的一個站,是什麼站呢?會有另外一班列車在等我嗎?我不知道,只管我要下車,因為這班車好像不是去我要去的地方,還愈來愈遠。雖然這班車,是很舒適的頭等車卡,但也是一班沒路線圖的列車,再下一站是什麼地方,沒有人知,很可怕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,不喜歡舒舒服服去旅行,我總愛吃點苦的旅程。就像我的西藏旅程一樣,弄到自己滿身灰塵,流點汗,受點傷,才算痛快...
現在,就如我上西藏之前,有點怕,又要去。再次祝福我吧!



Category: Essay

2 comments:

kaleung said...

Good luck and get on the right train

sandsand said...

真係決定左喇!
希望下一班車搵緊你想要架喇!
等埋我11月先嘛,
同我行轉雲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