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

無聊的問題

身邊的人,都愛問我一些廷無聊的問題,『你為什麼帶相機呀?!』
真是一個沒趣的問題,帶相機當然是拍照拍,難道用來打電話?
接著就問『你拍什麼啊?!』,坦白說我真的不知會有什麼影呢,怎回答你好?
沒帶相機時又會問『你為什麼不帶相機呀?!』,只好滴著汗回答『是呢,忘了吧...』-_-'
...

舊同學們,總愛拿我的相機看我拍了什麼,但我不喜歡給他們看,因為總會帶來一連串高深問題‧
我只好說『沒什麼好看,很悶的...』,但每次都是要看‧
問題先生、問題小姐來了,『你拍什麼?』『你為什麼拍他?』『你拍他幹嘛?』『你沒給人打嗎?』.... @_@
真是...(我會自言:아!진짜!...),叫了你們不要看呢... -_-"

有些東西,明白的不用問;不明白的,怎解釋都不會理解‧何必老是問著一樣的無聊的問題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我的學生才問我相同的問題。
他們知道了我的網站(他們上yahoo搜我的全名)。
之後不斷問我相同的問題......
還好我的網站有一定名氣,他們也相信我那些「高深」的「藝術理論」。
其實看照片就是要自己看,要問的話不如聽廣播劇吧。

Sonic said...

邪老師說得對呢 :)